M0004

会继续写的,真的,今年肯定继续写

【刘佳仪】求求白柳救救我

#刘佳仪第一人称视角

#全文1k+

#阅读愉快



谁来救救我。

我想连夜逃离这个星球。

我现在跳槽去国王皇冠来得及么!



我发誓,

我再也不坐猴儿的摩托了。


我,刘佳仪,天才神童,

被一帮大老爷们像做实验一样绑头发,

搞得和我的头是试验台一样,都爆炸了!


白柳来救救我。


我想去卧室把白柳拽出来。

牧四诚一把扭过我的头,

唐二打直接堵在沙发和茶几中间的空隙,

好的,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了。


“猴儿!你把头发拢紧啊它都散了!”

“唐队长,你拽得我有点疼。”

牧四诚倒是理直气壮地很,

“刘佳仪,你自己头发少还怨我啦!”

行啊,行啊,牧四诚,出息了啊。

小女巫有仇必报。


唐二打讪讪一笑,选择离开。


木柯在一旁看教程,

好吧,这很木柯。

“佳仪,过来。“

怎么白里柳气的。

”让我试一下,减轻白柳的负担。“

哈,果然,白柳的死忠粉本性一点没变。


但这不是你给我扎三岁小孩冲天辫的理由。


我真的很绝望。


忍不了了,冒着被黑桃搞死的风险,

”白柳,救救我!!!!“


他出来了,

我好感动。

都这时候了你还有心思慢条斯理地整理了衬衣,顺带遮了一下脖子。

虽然但是,好像是我破坏了他的好事。

我应该不会被他压榨劳动力吧?


“白柳,给我扎头发”

白柳熟练的拢起头发,取下手腕上的皮筋给我规规整整扎了一个双马尾。

还从茶几抽屉里取出两个蝴蝶结给我别上。


“为什么家里会有这个啊!”

牧四诚发出了疑惑的叫声。

“家里抽屉还有你之前掉下来的钥匙挂件,书房里放着你不及格的卷子,还有你昨天吃剩下的薯片。”

白柳淡淡地回应。

我很不客气的又补充道,“猴儿,家里还有唐队长的外套,木柯的医学书,不会吧不会吧,你居然不知道么。”

牧四诚暴跳如雷,“怎么可能不知道!!!”

白柳笑眯眯,“牧四诚。”

哈,不说话了。

小女巫的胜利!!!

虽然是狐假虎威,但,我爽到了。


牧四诚撅着嘴剥桔子去了。


在书房打游戏,我又一次虐到了他。

猴儿啊猴儿,你不行。


“小女巫,白柳可是亲口承认过我是他一辈子的朋友的,你有吗?”

哈,真幼稚。

挑衅起来了。

很好,挑衅成功。


我冲出门就开始质问白柳。

白柳只是递给我一个剥好的橘子,沉思了一下。

木柯紧张兮兮,唐二打悄悄看过来,牧四诚得瑟的快上天了。


这个问题还需要思考么?!!


“从广义上讲,我只是你们的灵魂债券人,但是这个条件不成立了。”白柳停了停,我有些紧张。他又说,“所以我只能说,是的,你们永远是我的朋友。”

推门而进的陆驿站欣慰的笑笑。


我转向牧四诚,

“你只是他一辈子的朋友,我可是永远。”

牧四诚又炸了,“他说你们!包括我”

哈,真是小学生。


唐二打松口气,进厨房帮忙去了,木柯还在看教程,可他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


我吃了那个橘子,挺甜的。


黑桃盯着白柳,“我也,要”

白柳笑,抬头亲亲黑桃的嘴角,

"这个价值比小女巫的高么?"


啊,杀狗了。

我决定回书房虐牧四诚。


白柳你不要救我救得救得就开始屠狗啊救命。




评论(45)

热度(4582)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