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004

会继续写的,真的,今年肯定继续写

【牧四诚】毕竟我是牧四诚啊哈哈

#牧四诚第一人称视角

#字数1k+

#阅读愉快



我不理解。

我放着宿舍不住,为什么要花1500一个月的租金搬到白柳那个破出租屋啊!

好吧虽然木柯装修过后它变得非常华丽。

但也不值的1500啊!

可是我非常喜欢书房的沙发。

但我觉得我住进去就会变成劳动力。

可我就可以每天蹭饭了。

问题是黑桃这个狗蜥蜴会允许吗。

白柳一定会向着我的!

我可是他的亲亲好队友!

所以我还是住进去了。

我原谅他了,毕竟我可是牧神啊哈哈。


白柳和木柯敲响了我的门。

白柳说今晚有火锅局,让我下来吃饭。

虽然我几乎每一顿都是在楼下蹭。

顺便去接一趟刘佳仪,因为哈罗单车不能载人,但我的摩托可以。

我很想拒绝,因为刘佳仪绝对有能力自己过来。

但是木柯笑眯眯地说他买了最新鲜的黄喉和毛肚。

行,木柯,行啊,算你狠。

我去!

拿上车钥匙我就冲,远远听到一句嘱咐,记得买红豆饼。

我记得小女巫是喜欢这个的。


刘佳仪嫌弃地看着我,眼神中只有两个字,“傻猴儿”

我非常不赞同。

我可是一只帅逼猴儿,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帅哥。

毕竟我是牧四诚啊哈哈

可能是因为我车速快头盔大,刘佳仪头发乱的一批。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唐二打抱着胳膊,逃向书房。

他明明在笑,为什么挨眼刀的人是我!

刘佳仪一脸幽怨,白柳只能笑着给她重新扎了一遍。


我以为我任务完成了,然后白柳又说,“打电话把王舜叫过来。"

很显然舜哥有点惊讶,我把木柯的原话告诉他:

流浪马戏团团建。

我知道这是白柳的想法,谁让他不好意思呢,哎,只能我来了。

谁让白柳这个资本家最信任我呢。

我可是牧四诚诶,他不信我信谁啊。


任务完成,我愉快地回到书房。

挺好,我昨天剩下的半包薯片还在。

甚至还细心地给我封了口,我很满意。

唐二打默默地敲打着电脑处理公务,一言不发。

我和刘佳仪自然是开始联机打游戏了!

一个小姑娘还能打赢我了?

事实证明,她确实可以。

我非常难过。


扔下游戏机就冲向客厅。

非常生气的挨着白柳坐在沙发上。

我向白柳控诉,刘佳仪的脑子是不是开过挂!

白柳只是笑,给我丢了盘沙糖桔给我,说“牧四诚,佳仪智商高你才知道?”

黑桃扫来一眼。

我抱着橘子就走,再来啊谁怕谁!

但是,木柯你为什么要用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看我啊!

不过看着大家都很快乐,大度的我就不计较啦。


一定是因为吃沙糖桔影响我发挥,一定是!


舜哥敲开书房的门,提醒我们吃饭。

唐二打随意地脱下外套出门了。

熟练地拍拍刘佳怡的肩膀,“吃饭”

刘佳仪真走了!

只有我一个人耿耿于怀这个刺眼的game over吗!!!


看着这火锅,看着我这双完好的手,感慨万分。

我终于可以好好吃饭了!

木柯若有所思,“牧四诚,如果你实在想念阿曼德,我可以联系黄金黎明,来一次友好的联谊。”

王舜居然还回话了,“确实,可以联络一下。”

不要这样对我啊!阿曼德那个人,谁会想他啊!


黄喉确实不错,不愧是木柯啊。

点姐姗姗来迟,还拿了两大袋雪糕。

陆驿站有些想笑,“点姐,吃了火锅就吃雪糕不太好吧?”

点姐哈哈一笑,“放冰箱嘛,明儿再吃也行哇!”

唐二打很顺手地拎过来放在冰箱里。


突然白柳对着刘佳怡,“佳仪,够不见就站起来。”

我笑了,“啊呀。佳仪不要勉强呢,不行哥哥帮你啊。”

刘佳仪居然真的应了,“好啊,哥哥”

我觉着她咬牙切齿的。


木柯和白柳居然不帮我,连唐二打都没有!

我很委屈,但我不说。

舜哥默默冒泡,“好了,再不吃就老了”

什么?!!!我还是动筷子好了。


果然,刘佳仪本来从佛系游戏开始杀戮模式了。

“哥哥,你这么这么菜啊~”

我被虐得好惨。


很晚了。

向春华把刘佳仪接回家了。

虽然阿姨带了衣服,但白柳还是把唐二打的衣服套在了刘佳仪身上。

我懒得上楼,就窝在书房睡了。

迷迷糊糊听到客厅里陆驿站在崩溃地和点姐撒娇,我觉得白柳肯定在邪恶地笑。唐二打也关了电脑,临走还帮我关了灯。

其他人陆陆续续的走了。


我这样想着就快睡着了。

突然感觉有人推开了门,给我盖了条毯子。

把我的脚也盖住了我好感动。

我要嘤嘤嘤。

感觉经验判断,这条毯子是我常盖的那条。

根据经验,这个人应该是白柳。

根据经验,黑桃可能会阴着脸沉默。

哈哈!想想我就想笑。


然后我可能睡着了。

反正第二天白柳笑眯眯地盯着我,

"牧四诚,帮着收拾厨房。”

木柯居然没有让人来收拾。

初步判断,应该是故意的。

深入思考,毕竟我蹭了饭。

好吧。

最后总结,作为亲亲好队友的我,牧四诚

奉献一点又怎么了。

毕竟他是白柳。

谁让我是牧四诚。

我也就只听他的话了。






评论(77)

热度(5134)

  1. 共3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