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004

会继续写的,真的,今年肯定继续写

【塔柳】我亲爱的

#短打爱情小段子

#全文1k

#阅读愉快🌹



——

陆驿站不给我权限。


想谢塔。


他们都不给我权限。


指尖碰上镜面有些凉。


——


他坐在椅子上。


我向他走去,投下一片阴影。居高临下,我看着他。


“谢塔。”

“嗯。”

“看着我。”


我捧起他的脸,轻轻拨开垂在眼前的长发,我看到了他的眼睛。蓝色的眼睛,安静又美丽,就像一潭藏着水怪的湖,然后把我拖拽至深处,不能呼吸,不能挣扎,只能跟着他的节奏溺死在爱欲里。谢塔笑了,眉眼弯弯,“怎么了,现在说话会看着我的眼睛了?”我听到他说。


带着些笑意。


“就是想看。”谁知道呢,那以后我只看到过他颤动的睫毛,炽热的心脏,无暇的躯体,可我再没有见到他的眼睛,即使镜子里,他也只是闭着眼睛微笑,即使是在梦里,每当我想凑近看看他,他也只是捏着我的手附在耳旁说,“不可以哦白柳,不可以直视我的眼睛。”


我当时怎么会说,反正我只和你说话,看不看你也知道。


现在我看到了,我感觉我的心脏很疼。


他仰着脸,看上去倒是无害极了。他伸手覆上我的手——有些冰。摩挲几下,“可以亲一下吗?”他眨眨眼,“现在已经夏天了,玫瑰要开了。”


我没有说话,亲爱的,我怎么会不知道,现在正寒风凛冽,而你的心脏整埋藏在玫瑰之下,或是尘封于冰河冻土呢。


我知道,你在骗我。


然后他扣上我的后脑,吻上我的嘴唇。


只是唇贴着唇,我起了坏心思,悄悄伸出舌尖舔了舔他。我听到咽口水的声音。那一瞬间他长驱直入,却还是轻柔地勾着我的舌挑逗,舔过我的口腔。我捧不住他的脸了,只能无力地抓着他的肩膀,原先平整的衬衣被我抓出褶皱。但是我的衬衣也因为他一直揉我的腰乱了。


我感觉他笑了。

我也笑了。


他突然叫我的名字,我来不及回应,就听到他说,“我爱你。”这一瞬间巨大的悲伤笼罩了我,我并不为此感到痛苦,我只是悲伤,像墓碑前的白婚纱像画在锁骨上的十字架。


我的爱人。


或许吧,或许我真的可以沉沦下去。


他语气还是那样温柔决绝,我仿佛又一次听到他向邪神许愿。我的爱人啊。我哭了。谢塔无奈地叹气,亲上我的眼尾,他低声哄我,“好了,不哭了,我给你读诗好不好?”


我抬眼看他,撇过头不说话。他站起来,把我抱到床上,我恍惚一瞬,长得高真好啊,我就没办法把谢塔抱起来。但是被抱着也很舒服。我知道他想做什么,我没有拒绝。


随他吧。

......


然后他把我抱到浴室清理,我记不清了,昏昏沉沉中我睡着了。不久后浴缸里的水有些冰,我闭着眼叫他的名字,甚至是朝他伸出胳膊,没有人回应我。


我猛地睁开眼。

水已经凉透了。


结束了,这一次,结局依旧没有改变。


是我在做梦。


——



大概是有个隐藏结局(点头)。




评论(10)

热度(1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