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004

会继续写的,真的,今年肯定继续写

【兆木驰】叮!皇后的小岛已开放!

#全文4k+

#阅读愉快

#注意查收文末塔柳彩蛋



我就是皇后的死忠粉!我爱皇后!



因为齐一舫实在受不了菲比每天在那做礼拜要见小女巫。


“主啊,请您一定要让小女巫上天堂,不然菲比会杀了您哦。”

“主啊,请您一定保佑小女巫健康哦。”


所以齐一舫快崩溃了。


“皇后,咱实在不行,就和流浪马戏团见一见吧......”


皇后悠哉地在脖颈处戴上一个纯黑色的choker,轻轻点点头,“那好吧,刚好我也想见见白柳。”有俯下身,对着镜子在右眼下方细细的描摹一个红桃的形状。

很妩媚的一笔,在兆木驰的脸上只会显得风情与性感。


上帝赐予的美丽容颜。


兆木弛咧嘴笑了。

可悲又可笑。


齐一舫哭了,

“皇后,你是我的神!!”


“出了门要叫我什么?嗯?”兆木弛歪头,小小的wink一下,齐一舫的心被丘比特的箭射中啦!

“好,好的,先生。”齐一舫红着脸,低声说。


哎,兆木弛怎么样都很迷人啊~

因为他是兆木弛啊。


齐一舫心里想。


然后,白柳收到了一封邮件:

欢迎来我的岛上玩耍哦~ from兆

他松松领带,勾着黑桃亲了一下,缓慢的打出一行字:

允许携带家属么?

兆木弛看到这个消息忍不住想笑,喉结在choker的遮掩下轻微颤动。

他无奈地回复到:可以,把你的家属都带上。

想了想还补了一句:我可以报销路费。


白柳笑了,正合他意。

兆木弛完美拿捏资本家的心思。

毕竟都是为了自家小朋友。


白柳把截图发到了群里。


牧四诚一个视频电话就打过来。

一张巨大的英俊无比的脸挤满了屏幕,牧四诚脸都要贴摄像头上了。

"什么什么!去玩么!"

白柳淡淡应一句,“对,兆木弛报销。”

木柯推推眼镜,“那需要我这里准备什么?”

刘佳仪习惯且自然地接话,“你自己看着办就好。”

白柳点头,看着刘佳仪——虽然因为视频的原因并不能确定到底是不是在看刘佳仪,但刘佳仪觉得,她跑不了。

果然,

"好好和菲比相处,难得遇到一个同龄人。"


刘佳仪笑了,呵呵。

木柯已经挂断了。

刘佳仪微笑,白里柳气,然后挂断。

至于唐二打,工作繁忙压根没接。

但没关系,反正牧四诚一定会信息轰炸唐二打。


现在只剩下牧四诚。

他显然非常高兴。腾的从凳子上站起没注意把水杯打翻,作业就湿了,手忙脚乱收卷子手指不小心让划破了,抱着自己的手指头呲牙咧嘴。

“哎呦我靠,疼死我了。”


白柳顺手给陆驿站发了微信。

一回生二回熟,杀手序列都知道了。

白柳特别提醒了一下,“杀手序列自理路费”

陆驿站咬牙切齿的笑笑,呵呵,十有八九是为了流浪马戏团接下来顺利地白嫖国王皇冠。

可持续发展,白柳算计的好啊。


狗资本家!


和陆驿站交接完,白柳切回视频通话界面,牧四诚委屈巴巴,“你都不关心我一下。”低气压地擦干净桌子,翘着二郎腿。抱着胳膊,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委屈。


白柳淡淡地瞥他一眼,“赶紧收拾好东西,明早下来吃个饭,准备出发。”

牧四诚到底是好哄。


眼睛一亮,说了声拜拜就火急火燎收拾行李去了。

胡乱塞行李箱的时候,还不忘和阿曼德得瑟两句。

阿曼德无语,笑死,我古罗伦王储还比上一个明星有钱了。

牧四诚才懒得和他废话,直接挂断。


阿曼德很生气,不仅因为这个,而且因为哥哥批评他了。

"阿曼德,兆先生是一个优秀的舞者,你这样很不礼貌,要尊重舞者的灵魂,不可以用金钱衡量。"


阿曼德瘪瘪嘴,“好吧。”


牧四诚成功影响了阿曼德的情绪。


牧四诚才不管这个呢。




熟悉的岛上,熟悉的三伙人。


菲比一看到刘佳仪眼睛就亮了,默默地向上帝道谢,兆木弛挑眉,叹气,“难道不应该感谢我么。”

菲比默默加了一句,“主啊一定要保佑红桃哦~”当然,兆木驰不知道。

今天也是傲娇的修女。


齐一舫始终以慢兆木弛半步的距离在兆木驰身边走着。


游戏里养成的习惯,他总是怕皇后穿高跟鞋摔跤。

可是皇后穿着高跟鞋照样可以打爆你的头呢。

兆木弛轻轻笑了一下,抬手摸摸齐一舫的头,

"不想去见见佳仪么?"

齐一舫感受到了菲比微笑下暗藏的杀意,慌张的摆摆手,“算了算了。”


佳仪现在不缺哥哥了。


兆木弛猛然凑近,眯眯眼,“那就跟在我身边吧”

齐一舫又熟了。

兆木弛小小的恶趣味满足了那么一下,心情愉悦的躺在躺椅上,看着这闹腾的一帮人。


刘佳仪和菲比并肩坐在海滩上,翘着脚晃海水,溅起水花,泛起涟漪。


牧四诚张牙舞爪,对着木柯不知道在秀什么。


木柯只是冷静的回复了什么,牧四诚就泄气了,气鼓鼓的拿着小铲子和塑料桶去找刘佳仪。

然后被撵回来了,别扭的把唐二打拽过来,强行和一个金贵的大少爷堆城堡。

唐二打失笑,把矿泉水拧松以后放在白柳大遮阳伞下的桌子上,低头耳语两句,蹲在沙滩上陪两个幼稚鬼玩沙子。


柏溢哭天哭地,“陆驿站!老大!我求求你了!不要再被美色诱惑了。”

陆驿站嘴上应着下次一定,一边被点姐一口一个老公叫得失神。

陆驿站笑了,呵,点姐排球打得好和我放水有什么关系。

"明明就是出千了啊!"

“老公,不可以吗。”

陆驿站猛点头。老婆大人说什么都对。


廖科在一旁默默偷笑,哎,逆神是个实实在在的老婆奴啊~


兆木弛看着失神,突然,对着一伙人自拍一张。

脸上是少见的放松和自在。

突然,画面里走来一个穿着白衬衣的男人。

并着兆木弛的躺椅躺下。


兆木驰笑了,“黑桃居然舍得放你过来。”


齐一舫见状,放下一瓶水向陆驿站那边走去。

“齐一舫!为什么你现在不可以控制天气!陆驿站就是个坑!”

远远听到柏嘉木的怒吼。

“柏溢你是傻了么,早出来了。”

柏嘉木日常对自己的便宜舅舅无语。


齐一舫这个腼腆的小男生挠挠头,“什么啊,我排球很厉害的。”


又是一阵闹腾。


“喝水吗”

白柳递过一瓶已经拧好的水。

兆木弛晃晃手中齐一舫给他的,看着眼前的海

面,愉悦说,

"已经有了。"


然后冲着菲比喊,“记得喝点水啊姑娘们!”

白柳笑,“皇后现在倒是接地气。”

兆木弛翘了下嘴角,强行和白柳碰碰杯,“不在天上了嘛。”


尾音带着些俏皮。


白柳沉默,然后轻轻说,“祝贺你。”


兆木弛指尖绕绕自己有一点点卷的头发,

“也祝贺你,白柳。”


兆木弛看着自己的小岛,这一座曾经只有他一个人的小岛,终于有了其他人的降落。


“流浪汉终于找到家了。”可怜的流浪汉,有了自己的财产,爱人,挚友。


孤寂的灵魂终于找到了归处。


白柳又笑了,他最近很喜欢笑。

可能是因为流浪汉把自己的财产保护的很好吧。



太阳堪堪挂在天的另一端,火红又浓郁的夕阳披挂在海上,兆木弛脸上笼着一层暖光。

他站起来,两只手做喇叭状,对着大家伙喊道,“有没有想看兆木弛限定表演的朋友们啊!”


方点丢下球,一个箭步冲上来。

“哇塞,这真的是我可以欣赏的么?”

兆木弛轻轻牵起方点的指尖,点点头,

“这是我的荣幸。”

方点靠着陆驿站原地晕倒,

“救命啊老陆,他真的好有魅力。”

陆驿站宠溺又无奈,“别那么夸张。”

点姐戏精一样,瞬间认真地说,“我最爱你。”


柏溢对陆驿站不屑一笑。

柏嘉木看着舅舅,嘴角抽搐。



白柳举起杯子,在空中向兆木弛一碰。


牧四诚大大咧咧的,冒着白柳一般资本家的神采,“不花钱就可以看到的吗?!”

兆木弛笑得要飞起来了,一向以风流贵公子形象出场的兆木驰,现在难得带了点孩子一样的笑脸。

“问问你们会长,你来这里花钱了么”

语气中甚至带有一些戏谑 。

白柳:和我没关系,他自己说报销的。


修女很认真的和小女巫科普:兆木弛的舞蹈绝对是你见过的最棒的。

刘佳仪眼睛亮晶晶却别扭的什么都不说。


皇后赤着脚,单手解去choker丢在一边,露出漂亮的脖颈和喉结,脱去上身的t恤,换上了一件很薄的纱衣,飘啊飘像仙子一样。

他第一次这么自由的跳舞。

灵巧的在沙滩上跳跃,点地,旋转,舒展双臂。

纱衣上的小铃铛叮铃铃的响。

兆木弛真的好开心啊,真正的为了舞蹈而舞蹈。


他跳出了他的灵魂。


他的生命痛苦又美好。


当夜色一点一点漫上小岛的时候,兆木弛一支舞结束了。

但小岛还是明亮的。



大家晃着手机的手电筒,静默着欣赏。

其实有岛上有灯,但他们愿意给兆木弛一点光亮。



牧四诚摸摸自己胳膊上的鸡皮疙瘩,嚎道,“我死去的艺术细胞啊又活过来了”。白柳只是像第一次看他跳舞一样,静静欣赏,木柯只是精简地说,“美得惊心动魄”。

不知道谁带头鼓起了章,方点已经不能控制自己了,幸亏陆驿站抱着,不然她真怕自己像个狂热粉丝一样冲上去暴风哭泣。


兆木弛有些累,却还是微微屈身行礼。


齐一舫迅速捞起外套裹住兆木驰,很担心,“您小心感冒。”

兆木弛微微一笑,“叫我兆木弛吧”

齐一舫:好的皇后。

大家发出了善意的笑声。

兆木弛也笑了。


“啊呀,你们看得懂么?”

牧四诚非常积极,“看不懂啊。”

“那你在哪里猴叫什么”刘佳仪笑了。

牧四诚挠头,牧四诚看不懂,但牧四诚诚实啊!

“那就怎么了?就是好看啊,你不觉得兆木弛跳的好么?!”

说完还不客气的补充,“我这么没有艺术细胞的人都觉得跳得好,你呢小女巫,你看懂了???”

小女巫泄气,硬邦邦地回复,“没有,滚”

牧四诚倒是脸皮厚,还不停地追问,“切,那你在骄傲个什么”

然后被菲比和小女巫一顿暴捶。


兆木弛笑得眼泪都出来啦。


他又看向白柳。


白柳被黑桃抓走了。


唐二打冲他点头示意,表示“我欣赏不来但是确实震撼”后去给白柳烤肉了。


兆木弛笑得好开心。



明明是一帮不怎么懂舞蹈的朋友们,但自己就是愿意跳给他们看。

兆木弛以前很拒绝跳这种风情的舞蹈,这只会招来恶意,猥琐又恶心的视线像深海中的藤蔓,沼泽中的污泥,死死的勒着他,让他喘不过来气。

他很讨厌。

因为他们只想吻他。

但眼前的一帮朋友,只会有些怯生生的,哭泣乱叫的,呆若木鸡的,然后爆发出一阵惊叹,再然后给他打灯,为他披衣,因他欢呼。

就好像只是单纯的因为喜欢他的舞蹈而喜悦。

他很喜欢。

兆木弛喜欢这一群看不懂但是依旧喜欢看他跳舞的朋友。


因为他们爱的是兆木弛,不是莎乐美。


“不许外传视频哦,毕竟是限定舞蹈。”



“哥哥诶,我们都只顾着给你打灯了,哪里来得及录视频。”牧四诚摆烂。

兆木弛皱眉,“所以你根本没看?”

牧四诚害怕,木柯救场。

“他看了,他只是看不懂。”

陆驿站附和,“对对对”


皇后才不想理这个全程只知道压制老婆欣赏他舞蹈的战术师。


皇后只想和认真欣赏他舞蹈的点姐交流。

点姐很幸福,这是什么粉丝福利。



兆木弛今天很欢喜。


在大家都休息了以后,他一个人摸黑来到沙滩上,自己打开手机手电筒晃啊晃。

他看着月亮发呆。

海水被他晃的一闪一闪。

兆木弛的眼底有漂亮的星星在跳跃。

真好啊,他自由了。

兆木弛没有任何规律的在沙上乱画。

画得画得就变成了一个简单的笑脸。

两个弯弯的眼睛和咧起来的嘴巴。


兆木弛噗嗤笑出声。

“我有观众了,母亲,我有朋友了,他们都很爱我。”

而后是压抑不住的哭泣。


菲比在远处做着祷告,她看了看天上的月亮,虔诚又圣洁。


“愿上帝保佑他。”

“母亲,一切安好,不必挂念。”



兆木弛看不到的地方,齐一舫一个人转来转去担心兆木驰会不会着凉,杀手序列开小会谴责战术师坑团行为,被谴责的战术师抱着老婆睡觉,黑桃拖走了白柳导致流浪马戏团从飞行棋玩成了打麻将。因为唐二打严令禁止赌钱行为,白柳还挺可惜,没坑他们一把。理由是不可以带坏未成年。菲比带着刘佳仪休息去了,于是又从打麻将变成斗地主。


第二天木柯的眼镜都挡不住黑眼圈。唐二打胡子拉碴一脸憔悴。只有牧四诚嚷着再来一盘。


唐二打表示:幸亏昨天佳仪没留下来。


兆木弛不知道这一切,但兆木驰却久违的感受到热闹。


闹闹腾腾过去了一夜。


第二天,兆木弛发了一条微博。

图片里恰好有所有人,不管是背影还是侧脸,都是明亮动人的,兆木驰作了虚化处理,防止被认出来,其他人好说,木柯和刘佳仪就不一定了。兆木弛精致的脸被挤在了右下角,好像是在笑。他的身后恰好是白柳穿着白衬衣走来,打下一片阴影。


配文:带你去我的岛。



评论(185)

热度(11112)

  1. 共7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